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还债贩毒 吞下包在避孕套中的4100粒冰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54 东北新闻网

  日前,哈市警方将从云南以人体藏毒的方式将毒品运到哈市,进行贩卖的贩毒人员一举抓获。据悉,这是哈市警方破获的第二起人体藏毒案件。

  8月10日,哈市警方得到线索,近期江西省余江县名叫周建行的男子将利用人体藏毒的方式从缅甸向哈市贩运、贩卖毒品冰毒片。支队长孙富民、政委张弢抽调二大队5名精干力量,对所有进入哈市的通道进行排查。8月11日,警方得知周建行已进入哈市并入住在南岗
区某酒店1507房间,侦查员立即对该酒店周边进行封控,并得知从大庆来的买家当晚到达哈市准备第二天进行交易。

  经过一夜的蹲守,8月12日7时许,侦查员在南岗区某酒店1507房间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周建行和张忠抓获,当场收缴毒品冰毒片4143余粒、毒资3.3万元。

  据周建行交代,他在缅甸都康市期间,认识一名贩毒的老板。为还赌债,他决定为老板进行走私和人体藏毒运输毒品。9日,他们将老板拿来的用避孕套包装成93个小袋的4100粒冰毒片吞服,并乘飞机从西双版纳几经周折来到哈市,到宾馆后将毒品排出,然后在哈贩卖。嫌疑人张忠在前来购买毒品时被抓获,缴获购毒款3.3万元。随后,侦查员又赴大庆将张忠的爱人转移至其哥家的2100粒冰毒片缴获,并将涉嫌转移毒品的张忠妹妹张红抓获。

  据周建行交代,这已是他第四次到哈市贩卖毒品,每次都是到达后将地点告诉境外老板,然后由境外老板安排交易。

  (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