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桥面正在施工 市民掉入裂缝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20 胶东在线

  20日晚,济南市一男子欲给摩托车加油时,不幸从正在施工的济微路兴济河桥上落入河中身亡。家属称事故现场并无警示标志,欲向施工单位讨个说法。

  当晚9点35分,在济南打工的黄先生骑摩托车带着同事去哥哥家玩。当行驶到济微路兴济河附近时发觉车没油了。黄先生隐约记得附近有一家加油站,便让朋友原地看车自己先去打探一下。未想人走着走着就突然从桥面上消失了,附近的几名施工人员慌忙拿着探照灯
跑了过去,与随后赶到的110巡警把落水的黄先生救了上来。但此时他已停止了呼吸。市立五院的医护人员赶到后,赶紧对其进行了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随后又带到医院一直抢救到凌晨,但是黄先生还是不幸身亡。当时在场的民警姜先生说,河水很浅刚没过脚脖子,在强灯光下他看到一块石头上沾满了血,黄先生应该是头部遭受猛烈碰撞才不幸死亡的。

  21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由于道路拓宽桥面正在施工,桥上的栏杆已被拆除。黄先生要找的那家加油站其实早已停业。这家盖在河道上的加油站与桥面之间有一条半米多宽的裂缝。黄先生就是从这里掉进河里的。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任何施工的警示标志,由于没有任何遮盖措施,不明路况的行人很容易摔下河道。

  黄先生的哥哥说,弟弟才25岁,是省城一单位的厨师,在老家的父母得知这个噩耗后悲痛欲绝。他表示,如果施工方当时注意设立防护设施,弟弟也就不会飞来横祸,自己一定要向施工单位为弟弟的死讨个说法。

  晚上,记者从施工单位济南市城建工程公司一分公司了解到,他们已经和死者家属进行了及时沟通,目前正在进一步协商赔偿问题。

  责任编辑:王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