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日又有寒流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3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任金梅)冷空气的袭来,让岛城市民体会到秋日的寒意,据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从昨天白天起,岛城气温逐渐走低,今晨莱西出现了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3.8℃,市区气温也跌至5.9℃。

  由于此次影响本市的弱冷空气已走远,本市23日夜间至24日北风开始转为南风,气温逐渐回升,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会达到20℃。

  明天就要迎来“霜降”,谚语说“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26日前后,又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岛城,本市将出现一次阴雨降温过程。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御寒保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