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寓群看望山东十运健儿 分别拜会梁保华刘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40 大众网

  本报南京10月22日讯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今天看望了参加十运会的山东体育代表团,并分别拜会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拜会梁保华时,韩寓群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对江苏长期以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江苏承办十运会的做法和经验。

  拜会刘鹏时,韩寓群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给予山东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山东筹备十一届全运会的情况。韩寓群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关怀下,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在兄弟省市支持下,山东有决心有信心把十一届全运会办好。

  在听取了山东代表团的汇报后,韩寓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9200万人民,向山东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慰问。他说,十运会上,山东健儿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了山东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山东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赛前确定的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虚心向兄弟省市学习,把山东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文明诚信的道德传统保持下去。

  副省长、十运会山东代表团团长张昭福陪同看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