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自编自演绑架闹剧人质和绑匪都是她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04 东北新闻网

  “我被两个男的绑架了!他们跟我要6万元钱!”10月20日10时26分,德惠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电话里传来一个女子急切又不连贯的声音,接到电话后,警方紧急进入备战状态……

  惊动长春、德惠两级公安机关

  德惠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由局长张国臣、副局长王树新参加的侦破案件指挥部,并同时向长春市公安局汇报。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庆华立即率领包括刑警支队支队长姜洪亮及侦查技术人员在内的近20人赶往德惠。“该案件得到了与‘10·18’案件(枪匪抢劫巨款案)同样的重视,‘10·18’案的原班人马火速赶往德惠。”德惠市公安局一位领导说。

  与刑警联系说出被“绑架”地点

  刑警队员用报警女子王平(化名)留下的手机号码与其取得了联系,“我被关在东立交桥上的一个屋子里,被一个老太太看着,快来救我啊!”王平在电话里喊。

  王平所说的地点位于德惠火车站一带的一片平房区,平房区内胡同错综复杂,道路泥泞,警方火速进入现场进行搜查,但却没有任何结果。

  于是,警方判断,目前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有人报假警,而另一种则是——撕票!绝不能大意!

  “要想你妹妹活命,就准备5万元”

  当刑警队员再次拨打王平留下的电话时,电话里传来了一名男子的声音:“要想你妹妹活命,就准备5万块放到桥头,否则到102国道收尸。”侦查员一边与电话中的男子周旋,一边全力寻找被害人。

  15时30分,侦查员终于在距离德惠市大约5公里的边岗乡太兴村找到了王平,而此时的王平却安然无恙,而且当日她也根本没去过她自己报警时说的那片平房区!

  荒唐假案是这样出炉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新文化报 记者苗颖 李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