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 夏利掀飞8个人 目击者称司机系着孝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24 东北新闻网

  10月22日中午,一辆夏利轿车在沈河区热闹路上连撞8人。这是继几天前在皇姑区发生的一起轿车撞伤多人后,沈阳发生的又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记者赶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现场肇事车撞向站牌

  “我当时正站在那里看站牌,就听见身后面一阵骚乱。一回头,发现一辆轿车冲着
我就冲了过来,有几个人已经被撞倒了。‘咣’地一声,那车撞到了我正在看的站牌上,车离我只有一尺远,多亏站牌救了我……”当日中午,一位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据了解,这起车祸发生在当日上午11时50分,地点在沈河区热闹路五爱市场段,肇事车为一辆白色带蓝条的夏利车。车冲上人行道后,先将在一美术社门前干活的一名工人撞飞,又撞倒一名女青年和两名大学生,接着又冲向车站,撞倒了正在候车的一名大学生、一名中年女士和两名老妇,共造成8人受伤。最后,肇事的夏利车撞到了227车站的站牌才停了下来。事故发生后,5辆120急救车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

  

人行道上夏利掀飞8个人

  

人行道上夏利掀飞8个人

  医院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据120急救中心医生介绍,从现场的情况看,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在463医院,被撞伤的张女士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她右腿被撞成骨折。“太可怕了,我走的可是人行道!”张女士说道。

  沈阳市建筑大学两名受伤的大学生四肢和脑部均有皮外伤,其中一名姓董的学生伤势较重。他的同学杨某回忆说,“当时我们三个人并排走着,突然他们俩就被撞倒了,然后我就看见一辆车左右晃着飞快地向前冲去了。”

  67岁的赵老太和71岁的齐老太本来想一起到五爱街买东西,不想却出了意外。

  在120急救中心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工人张某,他告诉记者:“我当时蹲在那家美术社门前干活,一辆车冲过来就把我撞飞了,重重地砸到一个女孩身上,她也被撞伤了。”50岁的王女士是在车站被撞倒的,虽然是皮外伤,但因受到惊吓,害怕得很。警方司机已被拘留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看到司机满脸是血地从车上走下来,他看起来40岁左右,身上还系着“孝带”。有可能是司机在参加葬礼后喝了酒,也可能是参加葬礼太疲劳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沈河交警大队事故科的办案民警。据介绍,肇事司机姓张,现已被行政拘留。至于肇事原因及司机是否饮酒,警方暂时无法确定,相关情况还待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孙洪伟李靖实习生国毅摄影沈生

  记者电话:81036066 (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