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徒狂砸公共汽车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湛江讯 前天下午4时35分,湛江市湖光路木兰村路段发生一起暴徒用钢管砸烂公交车前、后挡风玻璃及车灯的恶性事件。

  司机何某讲述了事发的经过。当时,他驾驶着粤G01674公交车从湛江霞山开往麻章太平,车上载着30多名乘客。当公交车行驶到湖光路木兰村附近路段时,有四名20多岁的男青年站在路边,其中有两名青年扬手示意司机停车搭客。可是,当公交车开到四名青年跟前时,他们竟然操起事先准备好的钢管,分前后两人,对准公交车的前后挡风玻璃拼命敲砸。

  何司机迅速跳下车,制止四名狂徒的暴行。狂徒制造事端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何司机说,上个月16日,他驾驶的这辆公交车在太平公交车站候客时,曾遭到一些人放气,不到一个星期,他的车辆又被人用事先准备好的三角钉放在车轮底下,造成轮胎被轧穿孔。

  事发后,湛江市交通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及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暴徒狂砸公共汽车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图:被暴徒敲打烂的公交车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