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装民警喝停群殴 凶徒打伤一名民警和两名治安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电白讯 记者 林福益 报道:本月18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有关领导专程到电白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并慰问了12日凌晨在制止一起群殴事件中被持枪凶徒打伤的一名民警和两名治安联防队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20日上午,仍在医院留医的受伤民警李玉鹏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11日深夜11时多,电白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民警李玉鹏、治安联防队员蔡福明、郑持伟等三人穿上便服追回一辆失车后,返回派出所途中,在金龙泉酒店对面、县卫生局新办公楼门口路段,他们发现有十几个人正在打架:其中四个人因寡不敌众被另外八个人打得很严重。此时李、郑、蔡三人均着便装,所开的越野车也没有警车标志。但见此情形,他们下车表明身份,仅用了几分钟时间,就使双方停手,并让被打的那四人先离开。之后,李玉鹏等三人也上了车准备走了。

  可这时,原来打人的那帮人电召来支援的一个人坐着摩托车刚好赶到现场。此人手里居然拿着一支64式军用手枪。正欲离去的李玉鹏等人突然听见有人用力拍打车门,他们同时下车,问:“有什么事?是不是有人受伤要送医院?”

  “没什么事!就是想打你!”拍车门的那人很蛮横地说。拿手枪的人用枪柄打掉了蔡的三颗牙。“你们为什么打人?!”李玉鹏见状怒斥道。“因为你把那些人放跑了!”拿手枪的人说着朝李玉鹏脚下方向开了一枪。

  李随即拔出佩枪朝天开了两枪示警。那些人见状逃散,持枪人坐上原来那辆摩托车想跑,并开枪击中了李玉鹏的脚。

  据悉,电白县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展开此案的侦破及追捕凶徒工作。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