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邮博士生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落地前压碎了一楼的有机玻璃雨罩

  北京今天消息 据今天《新京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一名男博士生从八层教学楼顶跳下,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据知情人透露,该博士生已死亡。

  北邮教学三楼门口的保安介绍说,教学三楼是在早上7时开门。上午7时50分左右,他
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后跑过去,发现有人跳楼,一层有机玻璃制成的雨罩被压成粉碎,坠楼男子躺在地面上,流了一摊鲜血。“有人过去摸了摸说,还有呼吸。”一位姓高的学生说。

  有学生透露,跳楼的这位男子为该大学电信工程学院2005级博士生,名叫泰绪海(音)。有人讲,教学三楼的九层有电信工程学院的教室,该博士生先从教学三楼主楼九层跳到翼楼的八楼楼顶,然后从楼顶跳下。在落地前压碎了一楼的有机玻璃雨罩。

  事发不久,警察赶到现场,急救车将这名跳楼男子送到医院紧急救治。记者下午2时再次返回学校了解情况时,被压碎的有机玻璃已清扫干净,坠楼的血迹上被盖了一层虚土。由于昨天是周末,记者未能联系到校方相关部门。

  (刘建宏)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