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售票处可刷国际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24 深圳晚报

  南航为旅客提供便利服务

  机场售票处可刷国际信用卡

  本报通讯员郝湘英蔡希花报道日前,南航深圳分公司机场售票处实现了国际信用卡刷卡的业务功能,这为国外旅客的购票登机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服务。

  随着往返深圳机场国际商务旅客的增加,在深圳机场进行购票、中转、机票改签的国外、港澳地区旅客数量也日益上升。但是在机场进行购票、中转或者改签的境外旅客,随身携带的人民币现金往往不多,且多数人习惯使用国际信用卡,而以前深圳机场售票处的服务并不具备境外卡的刷卡功能,这就使得持有境外卡的旅客不得不使用美金、港币进行等价购票,或者在机场附近的银行进行货币兑换后再进行后续手续办理,不但程序复杂,还往往造成国际友人停留机场时间长而耽误航班的结果。

  南航深圳分公司通过市场分析,根据现有的销售平台基础,与中国银行达成网络协议,在南航机场售票处实现国际信用卡刷卡服务,不仅解决了国外人士购票刷卡难的问题,也为国外人士节简了购票程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