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松香拔毛臭味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每到晚上,航运新村对面的一座简易房子常会飘出阵阵臭味,并伴随着股股黑烟。“没有晒干的衣服,晚上都要拿进屋里,第二天再拿出去。”家住航运新村8号楼的不少住户很头疼,“否则白衣服就变成了黑色的”。

  昨晚8:57,记者接到举报来到此地采访。离8号楼还有一段距离,借助路灯,记者发现,一股数十米高的黑烟赫然出现在眼前。渐行渐近,扑鼻而来的焦臭味越来越浓。
走近后发现,臭味来自火车道北边紧靠铁路的一座院子,黑烟出自一根十多米高的铁管,院子从外面大门紧锁。“可能是烤松香鸭的。”胡女士家住8号楼504,半年前刚搬过来的她现在很懊悔,“我们跟物管说,不起作用;反映到环保部门,问题也一直没解决。”据当地住户介绍,这家人很神秘,夏天一般晚上12点后冒烟开工。天冷后时间提前了,“有时天一黑就开工”。

  (徐伟孙林)

  新闻点:航运新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