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葫一中学暴力事件 15岁男孩遭四学弟殴打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7 东北新闻网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陈军)15岁的初三学生在学校被4名初二学生殴打后,当场死亡。

  昨日记者了解到,死亡学生所在班的学生已经被分到其他班上课。

  这起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在葫芦岛市建昌县碱厂乡初级中学,事件中死亡的学生张大彬是该校三年级学生。干活时接到“儿子生病”口信

  10月21日,张大彬的父亲张广海这样向记者介绍了他所了解到的一切。10月18日下午,正在地里干活的张广海突然接到村民捎来的口信:他儿子张大彬在学校生病了,让他赶快到学校去一趟。

  当张广海赶到5公里外的学校时,一进校门就看见与儿子同班的一名女同学在哭,另外一名同学将张广海带到了儿子所在班级的教室。张广海刚到教室门口就看见儿子躺在桌子上,鼻子向外流着血,任凭怎么叫也没反应。当晚,孩子的遗体被送到建昌县殡仪馆,法医对孩子的遗体进行了解剖。

  张广海的一名亲属说,解剖时他在场,孩子的头部有多处外伤,大脑中有出血。课上还是课下被打说法不一

  张广海介绍,经过他了解,孩子是在课堂上被打死的,“凶手”是同校4名初二学生。

  10月21日,记者来到学校,在校门外向一名初一学生了解情况,此时,该校一名副校长和派出所一名民警赶来,副校长表示,校长一会儿就到学校介绍情况。但随后不多时,张广海的亲属与学校的一名老师发生冲突,张广海的一名亲属拽副校长的衣服,副校长倒地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记者中断采访。

  23日下午,记者与张大彬的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班主任老师强调,他在得知张大彬倒地后就去找医生,医生来到后,发现张大彬已经死亡,他没有半点耽搁。

  这位老师表示,有三名现场目击的学生证明,张大彬是在下课期间被打的。警方正在对死因进行技术鉴定

  建昌县公安局的张副局长介绍,现在警方正在对张大彬的死因进行技术鉴定,警方已经将3名打张大彬的学生刑事拘留,另外一名学生因为不满14周岁,被释放。

  几名学生介绍,因为很多学生害怕,张大彬同班同学已经分散到其他班级上课。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