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4天房交会 成交商品房千余套 二手房551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46 东北新闻网

  2005大连秋季房交会昨天落幕,共成交商品房金额6.18亿元,成交二手房551套、成交金额1.5679亿元

  本报讯 昨天,为期4天的第22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即2005秋季房交会)、第14届大连市二手房交易大会、第7届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第6届国际流行家具展览会,在火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房屋交易大会,吸引了21余万人参观。4天来,共成交商品房1467套,成交面积13.013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18亿元,二手房成交551套,成交面积3.9329万平方米、成交额1.5679亿元,商品房和二手房意向金额合计为9亿元。

  据了解,本届大连秋季房交会规模空前,商品房参展企业64家,参展楼盘66个,其中新楼盘23个,展位数达700余个。展会总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本次房交会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空前关注。市长夏德仁亲临展会参观视察,副市长宋增彬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宋增彬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大连房屋交易大会二十几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市政府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减缓房价涨幅。他还指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商品房的开发力度,扩大普通商品房建设,老百姓不用担心没有房子可买。

  本届房交会受到市民高度关注,市民自发组织的“评房团”在二十几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当中尚属首次,30万元购房补贴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已办妥了审核手续。

  本次展会集商品房、二手房、装修、建材、家具于一体,形成了巨大的家居产业群,相关行业互相借势,相得益彰,家居博览会的理念受到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认可,在商品房和二手房取得骄人成果的同时,装修、建材、家具等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仅建材一项,成交额就高达6000多万元,意向额超亿元,装修、建材、家具等参展商认为,与房交会同台唱戏,推动了多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购房、装修、饰家一站式满足需求,极大的方便了市民。 ( 大连晚报 张晓昭 孔庆蕾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