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新集团欲在津建记者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军杰)随着本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最近对天津滨海新区发展的重要指示,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中将滨海新区发展列入重点之一。这一切,都引起了上海各界的高度关注。借到今晚传媒集团交流之机,前天,中国实力最强的报业集团之一——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社长胡劲军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区和滨海新区参观时,当听到滨海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建滨海新区新闻大厦的情况后,胡劲军当即表示,今后要在此建记者站,加大对天津以及滨海新区的报道力度。

  前天,在今晚传媒集团全员培训报告会上,这位年仅38岁的上海传媒界掌门人作了关于文新报业集团运作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今晚传媒集团数百名员工的热烈掌声。

  在津期间,上海文新报业集团与今晚传媒集团还就新闻采访、信息交换、戏剧演出市场运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另据了解,前天同时在天津滨海新区访问的还有上海浦东新区的负责人等,他们表示,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必将在国内外引起更大的关注和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