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举办“乌克兰科技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09 扬子晚报

  无锡23日电2005中国·无锡民营企业高新技术洽谈会暨乌克兰科技日今天拉开帷幕。省政协副主席李仁,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乌克兰教育和科学部第一副部长古尔日·安德烈·尼科拉耶维奇,乌克兰驻中国大使谢尔盖·卡梅塞夫,乌克兰驻沪总领事塔胜利等中乌贵宾和几千客商出席了开幕式。

  乌克兰在原苏联各加盟共和国中科技实力仅次于俄罗斯,与我省经济互补性较强。
在开幕式结束后,省政府与乌克兰教育与科学部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无锡市科技局与乌克兰基辅国家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中心签订了共建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中乌科技园”协议。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今天揭幕的“无锡民高会”上,乌克兰方在一楼展厅中央占据了30个核心展位,共展出了涉及环保、生物、通信、农业等方面的科技成果300项,图文并茂,还有电脑展示,吸引了许多民营中小企业主。(江锡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