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丙坤明率团访大陆 协助台商解决投资权益问题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47 华夏经纬网

  

江丙坤明率团访大陆协助台商解决投资权益问题

  图片来源:中广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大陆台商服务联系中心”召集人江丙坤,明天将率团前往大陆,与大陆信息产业部和中央台办,就台商权益保障问
题举行会谈。江丙坤希望能解决台商投资的问题,但需要一定时间。

  据悉,在江丙坤和连战接连访问大陆,和大陆建立多项共识后,国民党的台商服务联系中心就积极在筹设,并在八月八号由连战正式核定设置,成为国民党服务大陆台商,与大陆沟通的窗口。

  据报道,江丙坤说,台商遭遇的问题不外大环境的法令政策,以及台商个人的权益问题,访问团计划把这些台商的个案在会议里反映,解决台商问题。

  据了解,江丙坤一行计划先前往扬州、无锡、上海等地和台商座谈,三十一号会同电子产业台商,和大陆信息产业部举行工作会谈,十一月一号和中共中央台办举行会谈,相互交换意见,并提出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