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牙签“躲”在羊肉中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王勤俭)昨晚,陆先生在正大广场内的“渝乡人家”吃饭时,冷不防被“躲”在羊肉串中的牙签残留“暗箭”伤了牙龈。

  陆先生说,昨晚9时许,他和女友到“渝乡人家”吃饭,所点的菜中有一道是麻辣孜然羊肉片,每片羊肉上插着一根牙签。陆先生刚吃了几口,突然感到牙龈一阵钻心的疼,他不知是什么东西隐蔽在羊肉片中,将他扎伤,急忙向店方反映。店方先是找人拿镊子伸到他
嘴里,但夹了半天一无所获,于是派店员陪他前往医院治疗。

  但就在陆先生扔下一桌基本未动的菜,走出店门时,店方却坚持让他先埋单。对此他觉得非常反感,“当时我嘴里疼得话也说不清楚,只好先付了账。”在医院,“罪魁祸首”找出来了,是一截1厘米多长的牙签。店方帮他付了医疗费。

  事后,陆先生回到饭店要求一个解释。谁料对方说,这道菜他们一向有严格的操作流程,不可能发生半截牙签“躲”在羊肉中的道理,言下之意是怀疑顾客自己不小心咬断了牙签。对此,陆先生觉得不能接受:“正常的一根牙签插在上面,看得清清楚楚,我怎么可能不小心去咬断它呢?”

  今天凌晨,记者和该饭店有关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非常重视。对这起意外给顾客造成的情绪影响表示遗憾,并拨通顾先生的电话向其赔礼道歉,取得了陆先生的谅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