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出现跨校蹭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6 新民晚报

  新华社每逢周二、周四,长春大学中文系的小姚上午一下课,就匆忙骑车赶往东北师大去“偷”课听。眼下像这样的事情在吉林省长春市的高校里已屡见不鲜。

  渴望求知的学子们已不满足在本校听课,纷纷到外校听一些较有名气的老师讲课,以获得更多的知识。

  据了解,目前学校里最容易被“蹭”的课有几类,一是名教授上的课,二是文科艺术类的课。不少蹭课学生是弃本专业课程而“蹭”其他专业课程,也有的是嫌本校的专业相对别校来说较弱,因而不辞辛苦跨校蹭课。(邵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