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岁龟见客人就撒欢 饿了乱撞玻璃缸表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34 东北新闻网

  老龟肚子饿了会乱撞玻璃缸表示抗议

  【本报讯】饲养宠物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可是一只宠物养了30多年,的确不多见。长春市民刘先生家就养了一只宠物巴西龟,并且一养就是32年。

  昨日,记者在市民刘先生家见到了这只32岁的巴西龟。它爬在属于自己的大玻璃缸
中,如同一座直径约30多厘米的小石头山。一看到有人来看它,它就显得异常的兴奋,伸出了四肢向人多方向爬来,如同一辆小型的装甲战车特别的威猛。

  刘先生说:“这老家伙特别的热情,并且还能分出来家人和客人。只要家里来了客人它就开始撒欢了,要是家里没有客人,它就会一动不动地趴在窝里了。”果然,当记者走远一点,玻璃缸前只剩下刘先生时,这只乌龟真的消停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别看它现在老实,实际上它脾气也不小!它感觉到饿的时候,就会趴到玻璃缸旁边,用外壳不断的撞玻璃缸抗议!”

  “在我4岁的时候,家里就有这只巴西龟了。”刘先生表示,“现在妈妈把它交给我来养了,我会一直养它到我老之后再交给我的孩子来养!让它成为我们家的活历史。” ( 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