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抵京访华 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19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廖雷)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4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他就任总理以来的首次访华。

  李显龙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来访的。随访的除政府官员外还有数十位新加坡企业家。除北京外,李显龙一行还将访问天津和辽宁。

  李显龙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中两国目前关系“非常好”,合作潜力巨大。在谈到新加坡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时,李显龙强调,新加坡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明确,那就是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湾独立”。

  李显龙于2004年8月出任新加坡总理。今年是中新两国建交15周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