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订单劳务”工程成为乐都劳务输出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乐都县狠抓“订单劳务”实施工作,到目前,共与北京、青岛、天津、江苏等地企业签订劳务合同用工910人,加快了劳务输出由数量型向质量型、盲目性型向有序型、临时型向长期稳定型转变的步伐。“订单劳务”已成为乐都劳务输出的新亮点。

  该县通过在外省设立的劳务基地,多渠道联系外地企业,认真做好劳务输出前的实地考察,选择信誉佳、效益好的企业签订劳务合同,保证了务工人员利益。据跟踪调查,“
订单劳务”务工人员月平均工资达到1000元。同时根据用工企业的要求,利用“阳光工程”,对确定的劳务人员进行了上岗前的维权培训和分类技能培训,增强了他们的劳动技能和法律维权意识。今年以来,共培训劳务人员5864名,有3330人已取得了职业资格证书。有3826人通过能人带动远赴上海、浙江、江苏、北京等地务工,赴新疆摘棉花人员达4100多人。

  到目前,乐都县已向省内外输出劳务86438人(次),其中向省外转移24753人(次),预计可实现劳务收入21860万元。(作者 王 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