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乒坛三虎连负波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4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列日(比利时)电 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在此间举行的第26届世界杯乒乓球赛中,连斩王励勤、马琳、王皓3员中国大将,在决赛中以4比3战胜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世界排名第4的王皓,摘取桂冠。

  在半决赛中输给波尔的卫冕冠军马琳最终名列第3。此前,世界头号种子选手王励勤则在1/4决赛中以3比4败给波尔,没能进入4强。

  对于中国3名球员的接连失利,刘国梁说,此次参赛运动员的水平相差无几,欧洲球员的技术很高,中国球员并无绝对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