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十运代表团载誉归来 刘新文赴机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5 桂龙新闻网

  

广西十运代表团载誉归来刘新文赴机场迎接

  昨日下午6时,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广西运动健儿乘飞机回到南宁,有关部门在南宁国际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记者农如松/摄

  24日,出征十运会的广西健儿凯旋,在南宁国际机场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刘新文赴机场迎接

  为了迎接十运英雄的归来,自治区体育局组织了一支规模不大却热情不低的迎接队伍。17时左右,一支由来自体操队和武术队的22名小姑娘组成的献花队伍来到了机场二楼出口处,并进行了献花预演,小姑娘们将把鲜花献给此次归来的代表团成员。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文也亲赴机场迎接英雄们的归来。

  鲜花献给英雄

  17时40分,凯旋的广西十运代表团搭乘的航班降落在南宁国际机场。这是广西代表团最后一批回来的成员,主要是团部和田径队的运动员,共22人。

  18时10分,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英雄们。他们乘坐大巴,来到二楼出口处。英雄们下车的一刻,闪光灯四起,摄影记者举起手中的相机一阵狂拍。迎接队伍拉起了“热烈欢迎广西代表团载誉归来”的横幅,两列鲜花队伍夹道欢迎凯旋的英雄们,并热情地献上了鲜花。刘新文在与代表团成员合影后,还特别与4×100米接力冠军队员合影,并亲切地与他们交谈。

  张园转战东亚运动会

  在英雄们走下大巴的那一刻,记者第一眼就看到了百米王龚伟,紧随其后的是他的队友杨光明和庞桂斌,却惟独没有张园的身影。

  4×100米接力的卫冕成功,让我们见识了广西小伙子的实力。四颗耀眼的明星为何没能同时出现?龚伟解开了记者的疑惑:因要参加东亚运动会,张园已经去北京集合。虽然夺得两块金牌胜利返乡,但是龚伟丝毫没有赛场上的激动。“十运会已经落幕,所有的成绩都已成为过去,一切都该从零开始。”这是百米王新的宣言。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范汝敏 蒋士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