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新版门户网站10月25日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04 首都之窗

  今后,北京市人大立法听证会将全部实现网上直播,北京市民轻点鼠标即可见证地方法规出台的重要过程。10月25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新版门户网站(http://www.bjrd.gov.cn)将正式开通,市民可登录网站向市人大代表递交信访邮件,反映问题和意见。

  新版网站设置了网上直播、网上调查、网上留言等栏目,使市民的意见能及时反映到市人大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新版门户网站将对市人代会的开幕式、闭幕式以及重要场次
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立法听证会、新闻发布会等重要会议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市民可过上网同步了解会议进行情况。

  新版门户网站将定期邀请人大代表、人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府两院负责人做客。

  门户网站将就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重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朱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