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走飞轮何日能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自家碎石机被盗的两个飞轮,报案之后一小时就找到了其中的一只,而另一只都一个多月了还是不见踪影。农户何金龙愤怒表示是因为桥头集派出所的不作为。

  8月24日晚,肥东桥头集镇横杜村民组村民何金龙承包的一个碎石厂里的破碎机上的两只飞轮以及衬板等重要部件被盗。事发后,何家就去桥头集派出所报案,而何金龙本人因怀疑偷盗者会到别地去卖,就赶到撮镇去查找。可是就在26日下午,何家报案之后的
一个小时左右,接手此案的桥头集派出所就通知说让何家人去认领失物。在距离事发地点不足三百米远的一个废品回收站里,派出所从一个废物堆里找出了其中一只被盗飞轮,但当时并没有发现另一只飞轮。

  一只飞轮破碎机根本无法正常工作,送去维修又配不到相同型号的,为此他多次找派出所,要求追回另一个飞轮,但是派出所一直置之不理。

  记者10月11日上午找到桥头集派出所,在得知记者的来意后,派出所一位姓袁的所长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为由终止了采访。(振青 子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