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敦化客车撞上货车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延吉讯 (东亚记者辛枚) 10月23日,302国道敦化黄泥河路段发生特大车祸,一辆由黄泥河镇发往敦化的中客车,在刚出黄泥河镇行至302国道上时,撞上了前方一辆停放路边的货车。造成3死5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当日早上6时10分许,敦化市黄泥河镇新立街个体司机秦某,驾驶吉H36220“牡丹”中客行驶到302国道274.8公里处时,因视线不清撞上了停在路边的长春市绿园区个体司机姚
永 刚驾驶的吉A93763解放大货车尾部。此次事故当场造成司机父亲秦某(52岁)、乘客范某(女,22岁)、于某(女,5岁)三人死亡。另有一名乘客重伤,4名乘客为轻微伤。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敦化市医院接受救治。

  10月23日下午,记者在敦化市医院外科住院处采访了此次车祸中的伤者。来自桦甸市的于先生夫妇在车祸中失去了年仅5岁的宝贝女儿。他们是吉林市桦甸人,在黄泥镇办完事后于当天早上乘车前往敦化,准备由敦化乘车返乡。发生事故前,夫妻二人坐在客车的前排座位,独生女儿坐爸妈中间。他和妻子正逗女儿玩时,“轰”的一声巨响他们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在另一间病房里,一位3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因车祸重伤头部,一直昏迷不醒。

  事故发生后,乘客刘先生反映,该线营运客车普遍存在超员情况,而且一上了国道,车就开得飞快。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