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与埃因候温市共庆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是南京与荷兰埃因候温市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昨天,专程来宁参加两市结好活动的埃因候温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河西新区、奥体中心、云锦研究所等,晚上,市长蒋宏坤与埃因候温市市长萨克斯共同签订了进一步加强两市友好关系的协定,之后举行了两市结好20周年庆典活动。市领导靳道强、张伯兴参加了协定签字仪式和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前,蒋宏坤、胡序建等市领导还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30人。蒋宏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京自1985年与埃因候温市结好以来,20年来,有不少代表团访问过埃因候温市。荷兰是欧洲在我市投资较多的国家之一,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来宁落户。其中,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自上世纪80年代起先后在宁投资5家企业,到目前为止,这些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与合作领域。

  萨克斯说,他第一次来南京,就深深为南京的美丽所打动,期望今后两市加强在高端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