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通"绿色通道" 公铁航昨迎来十运嘉宾返程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迎来十运宾客返程客流高峰,各窗口单位专辟“绿色通道”,确保嘉宾顺利返程。

  “咔嚓!咔嚓!”昨天下午3点,20多名河北省运动员在南京火车站轮流合影。他们将乘坐开往石家庄方向的K234次列车返程。“南京人非常热情”,在“十运会专用候车室”候车的山东队成员杜小辉说,他买了10袋桂花鸭准备回去送人,原来还担心行李多不好拿,
谁知刚到车站便有志愿者上来帮忙,还说要一直送上车。据南京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河北、山东、天津等多个代表团成员从这里返程。为确保嘉宾顺利出发,他们开辟了“售票专窗”、“订票专线”、“专用候车室”、“‘红帽子’专门服务组”等多条绿色通道。十运会期间,南京火车站为体育代表团和观摩嘉宾共售票10824张。

  昨天,禄口机场客流量猛增。从上午8点10分湖南代表团乘坐MU2705航班第一个离开,机场共接待各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和香港、澳门地区的代表团52批次,会议代表及嘉宾3000余人。从设立专用停车场到帮助熨衣服,禄口机场为返程嘉宾提供迎送、引导、行李物品和设备器材的交运等一条龙服务。运输部门还为各运动队、新闻媒体的特殊行李挂上“小心轻放”等标识,实行人工搬运。

  昨天下午,平时很少有十运体育代表团“光顾”的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也迎来了8名山东代表团成员。在车站“爱心天使”帮助下,他们顺利搭上了去青岛和烟台的班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