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市长述职评议将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4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动员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德宣布,在11月份举行的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将对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阮晖、副市长冯志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保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伟选等进行述职评议,并通过有关媒体现场直播,接受全市人民群众的监督。由于两位副市长是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干部,这意味着今后,除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的干部接受述职评议外,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干部也要接受述职评议。

  4位述职对象昨天在动员大会上表态说,要虚心听取、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批评、建议,并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到目前为止,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已经先后对7位市政府组成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一直没有对市人代会选举干部开展述职评议。连正德说,市人大常委会希望通过对两位副市长的述职评议,推动一些难点问题的解决,并有效推动全市各级人大对选举干部开展述职评议。

  市委副书记马以参加动员大会并讲话。本报记者 黄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