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8届广交会二期开幕 礼品日用消费品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黄少焕 陈菲)经过四天紧张的撤展换展,第98届广交会二期今天(25日)开馆迎宾。流花展馆和琶洲展馆均以全新的参展类别亮相,分别是礼品类和日用消费品类展品,二期将到10月30日结束。

  

98届广交会二期开幕礼品日用消费品唱主角

  98届广交会二期开幕

  广交会流花路展馆二期展出礼品类商品,包含礼品、装饰品、玩具、编织品、园艺、钟表眼镜、办公文具、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 8个展区,共6751 个展位。琶洲展馆二期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包含日用品、箱包、土畜产品、家具、陶瓷、器皿及餐厨用品、食品及茶叶、铁石制品 8个展区,共有7553个展位 。

  

98届广交会二期开幕礼品日用消费品唱主角

  琶洲展馆

  来自广交会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广交会到会客商总数为118801人。其中来自香港、台湾、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地的客商人数较多。

  据了解,一期在采购商到会人数略有下降的情况下,成交额仍稳中有升,其中广东交易团以36.8亿美元的成交额位居各交易团榜首。其成交商品以机电、纺织和建材类产品为主,其中机电产品成交额占成交总额的八成以上。欧盟、美国、中东地区等成为主要出口成交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