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牌红旗车将交警顶出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1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一名值勤交警在北京朝阳门内大街由东向西方向纠正一辆车尾无牌的红旗车时,红旗车突然开动,顶着交警开出100多米,直到与另一辆车追尾才停住。

  目击者聂先生称,他当时看到一名交警骑摩托车跟在一辆没有后车牌的黑色红旗车后面。红旗车行至朝内大街与朝内南小街交叉的十字路口时,赶上红灯停下,交警也将摩托车停下,走到红旗车前面,示意司机出示驾照。

  聂先生说,这时红旗车突然向左并道,可能准备左转逃走,交警跑了几步挡在红旗车前面,将车拦下。变灯后,红旗车突然再次启动,向西行驶。“那交警被顶在引擎盖上,双手紧紧抓住主驾驶一侧的反光镜。”红旗车顶着交警开出100多米后,撞到一辆白色商务车尾部才停下。”

  当时在现场的交通协管员称,红旗车与前面的商务车追尾后,交警从引擎盖上下来,伸手拦下了红旗车旁边两个车道的车,肇事的红旗车被夹在几辆车中间。这时,红旗车上走下一男一女,男子看上去30多岁,身穿黑夹克;女子卷发,穿暗红色上衣。一阵耳语后,女子突然拿着手提包沿马路向西跑去,离开了现场。几分钟后,开车的男子也想逃跑,交警一瘸一拐地追出10多米后,一把扯住该男子的衣服。随后赶到的朝阳门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带走。(据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