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型彩色画册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2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赵颖)《台湾,祖国的宝岛》大型彩色画册首发式2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以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

  画册收录了来自海峡两岸、香港、澳门140余名摄影家的650幅作品,照片拍摄时间跨越了一百多年的时空。画册配以中、英文说明约10万字,还收集了两岸三地名家的书法、篆刻和绘画精品。

  画册中的一幅幅照片,生动记叙了宝岛台湾的历史脉络、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真实反映了海峡两岸不可分割的历史渊源和血脉亲情,以及两岸民众共同期盼振兴中华的美好愿景。

  画册由台湾会馆和新华社摄影部编辑,由华文出版社出版,向海内外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