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成“黑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36 海峡都市报

  哗哗流出来的自来水竟是黑色的!这让家住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大铭新村的吴先生吓了一大跳。一问邻居,发现整幢楼竟然都这样!

  随后,帮办记者来到大铭新村。吴先生说,昨日12时45许,浑浊的脏水开始流出,约半个小时后,又变清澈了。他问过自来水公司,被告知当天附近区域没有换水管,也没有水质变差的现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一路探寻,最后,大铭新村的管理人员柯老伯解开了谜团。原来,昨天12时30分左右,吴先生住的4号楼就断水了。柯老伯觉得奇怪,就顺着供给4号楼的水管查找原因,最后发现,原来4号楼的总阀不知道被谁关了!

  “我把总阀重新开了,4号楼就恢复供水。但停了一段时间,水管里的一些沉淀的生锈物,就顺着水流出来,最后变成吓人的‘黑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