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百强县浙江数量全国第一 独占三十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章恒) “2005全国百强县(市)”名单揭晓,其中浙江进入百强的有30个,与上年持平。浙江上榜数量居全国第一。

  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了根据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标测算的 “2005全国百强县(市)”名单.今年浙江省进入百强县的地区中有25个县(市、区)位次比上年前移,其中前移10位以上的有桐乡、长兴、嵊泗、新昌、桐庐、临安、宁海。

  浙江省这30个强县(市、区)分别是杭州市萧山区、绍兴县、宁波市鄞州区、义乌市、杭州市余杭区、慈溪市、海宁市、余姚市、桐乡市、嘉善县、诸暨市、平湖市、富阳市、海盐县、玉环县、温岭市、乐清市、德清县、瑞安市、上虞市、永康市、长兴县、奉化市、嵊泗县、象山县、东阳市、新昌县、桐庐县、临安市、宁海县。

  百强县是从全国1643个县、377个县级市和43个县级区中选出来的,今年浙江、山东、江苏三省的百强县个数占全国三分之二以上,其中,山东20个、江苏18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