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艘环游世界麦哲伦仿古船今日抵达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一艘去年开始由西班牙启程环游世界的麦哲伦仿古船今日抵达香港。

  这艘仿古船维多利亚号的所有设备,都与五百年前西班牙航海家麦哲伦当时环游世界时一模一样,全部用风力推动的帆船,船身长二十七米,高二十二米,阔超过三米,可以载十八名航海员及最多五十名乘客。

  这艘船会在尖沙嘴天星码头停留至三十日,免费予市民参观,之后会去新加坡,再回航返回西班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