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遭报复母子被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疼,我要尿尿!”4岁小男孩冬冬(化名)发出一声呻吟。今晨8时许,一对母子在通州区玉桥西里家门口被泼硫酸,凶手为一40多岁中年女子。目前母子俩都在潞河医院,凶手事后喝下敌敌畏也在该院抢救。

  今晨8时40分记者赶到医院,母子俩正在急诊室抢救。记者通过门玻璃看到孩子的母亲脸上罩了一圈白纱布;孩子头发湿湿的。急诊医生介绍,母子俩是8时10分被送来的,医
生随即为其治疗烧伤,并将进行补液、抗炎、打破伤风针等治疗。男孩只有4岁,为2至3度烧伤,烧伤面积为5%-6%,主要是面部及双手。小孩的妈妈也是2至3度烧伤,烧伤面积8%至9%,主要是面部、胸部和双手,母子俩以后都可能有色素沉着。泼硫酸的妇女现有一定的生命危险。

  一位邻居说,当时母亲送孩子去幼儿园,还没走到一层就遭袭,两人的外衣都被烧烂了,邻居还听到撕心裂肺的喊声。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孩的父亲,他说身上也有痛感。急诊科医生说,当时用清水为母子俩冲洗时,孩子父亲也在场,身上溅了不少水。对于被泼的细节,小孩的父亲不愿透露。

  记者在现场看到,二楼楼梯上有不少水渍,楼道里还有刺鼻的硫酸味儿。一位知情人透露,泼硫酸的妇女是通州区梨园镇人,有人昨晚就曾在楼道内见过她。她和小孩儿的爷爷离婚有一年多,两人都是二婚。小孩的爷爷曾以其子的名义买了一套住房,令这位女子很不高兴,曾提出把住房改到其名下,但遭到拒绝。一个多月前,她曾在楼道里贴出诽谤性语言,当时亲戚们想要报警,但未果。“没想到事情能激化到这个程度。”许多亲属对泼硫酸者的行为表示谴责,认为不该伤及无辜,尤其是孩子。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