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年春暖花开时 陪父亲回闽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连战之子连胜文:

  早报讯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唐国忠昨晚在福州会见从台湾回福建故乡访问的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时表示,希望他能经常回来探访故乡福建。

  唐国忠强调,今年四五月份,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相继访问祖国大
陆,并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达成了几点共识,对推动和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他说,目前,福建省在对台工作中正积极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及连战主席和宋楚瑜主席会谈时所达成的共识。

  接着,唐国忠向连胜文一行介绍了福建的地理、经济、文化建设概况,再次强调了闽台一水相连,两地存在地缘、血缘、文缘、商缘和法缘的渊源关系,希望两地能更深入发展经贸、文化、农业、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更希望能尽快实现两岸“三通”。

  连胜文先生多次到过祖国大陆,但回福建故乡还是第一次。他表示,感谢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会见,他表示,将会在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再陪同父亲连战回福建寻根访祖。(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