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比租合算 可永远珍藏 婚纱订做渐成省城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到影楼租赁婚纱结婚拍照似乎是惯例,但昨晚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眼下不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开始选择订做婚纱,订做婚纱渐成时尚。

  在省城园林系统上班的准新娘王春燕即将在本月下旬结婚,前不久刚刚订做了一套婚纱。王小姐认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商场出售的婚纱不仅价格“高得离谱”,而且未必完全合身;影楼的婚纱也只是高价出租,只能拥有一时,因此她选择了订做婚纱。王小姐说
拥有一套得体的婚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我自己设计款式,婚纱店设计人员帮忙完善,做出来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样子,别提多开心了!”

  前不久刚刚完婚的孟雯婚前跑了很多家影楼观看婚纱,期间发现租件婚纱竟然需要六七百元,而订做一件好的婚纱也不过这个价格,因此她毅然选择了订做婚纱,因为非常满意订做的婚纱,孟雯又订做了另外两套结婚礼服,并且开始向周围的同事朋友推荐订做婚纱:“做比租合算,而且订制的婚纱可以自己永远拥有,具有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

  记者随后采访了合肥某婚纱礼服店的经理孙汉金。孙汉金告诉记者,目前合肥订做婚纱的店仅有自己一家,且最近是结婚旺季,前来订做婚纱的人特别多。对于婚纱订做的市场前景,孙汉金是非常看好的,“上海、北京、深圳等大城市早就有婚纱订做的业务,合肥每年都有几万对新人结婚,因此婚纱订做发展空间很大。”

  (本报见习记者 杨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