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醒后会说“宇宙音” 精神专家称神经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0:58 东北新闻网

  “两年前的一天,我一夜之间就会了好几种语言,但谁都听不懂,你们能不能帮帮我,看看我是怎么了?”昨日,公主岭市的李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求助,会说“那些语言”让她困惑不已,而家人都认为她在胡说。

  突然会说叽哩呱啦的语言

  李女士今年42岁,汉族,个子很高,丈夫在长春市打工,儿子在长春市某高校读书。见面之前的沟通中,她给人感觉思维清晰,这很容易让人相信她所言不假。

  李女士说,她是高中学历,只学过一点简单的英语。

  

女子醒后会说“宇宙音”精神专家称神经症(图)

  李女士在与记者对话时思路清晰本报记者 毕继红 摄

  “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在‘非典’那年的‘五一’,阴历四月初一。天还没亮,我自己睡觉时可能是嘟囔出声了,儿子以为我说梦话,就拿录音机录。他录着,我一下睁开了眼睛,儿子生气了:‘你醒着怎么还说胡话!’”李女士说,她拿过录音机一听,里面叽哩呱啦不知哪国语言,而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刚刚说过什么。

  谁都听不懂 她说是“宇宙之音”

  ( 华商网—新文化报 记者 毕继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