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102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40 京华时报

  近八成新装修教室存污染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公布了从今年9月开始的新装修学校室内环境污染检测调查活动结果。结果显示,被检校舍的综合污染率高达76.9%,其中甲醛超标占69.2%。

  天文奥赛首在中国举行

  本报讯(记者郭鲲)第十届国际天文奥林匹克竞赛将于今天下午首次在我国举行。昨天,大赛承办方———北京天文馆介绍,大赛将于今天到11月2日在京举行,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学生们不仅要熟悉满天星斗,具备数学和物理知识,还要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本次大赛,我国共派出中国队和北京队两支队伍参赛。

  中华骨髓库资料达30万份

  本报讯(记者陶婵)昨天,中国红十字会宣布,中华骨髓库入库造血干细胞资料已超过30万份,已有超过300位志愿者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家庭氡污染免费检测开始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宣布,即日起对北京地区家庭免费进行氡污染检测调查。报名电话:83157814、8315169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