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夫被蛇咬右腿濒临截肢》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44 重庆商报

  

《农夫被蛇咬右腿濒临截肢》后续

  昨日,中山医院,市佛教协会会长惟贤大师为张平全送上万元捐款 记者 任琦 摄

  本报讯(记者 黎奎)农夫被蛇咬伤的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各界的极大关注。昨日,德高望重的市佛教协会会长惟贤大师专程来到医院,将该协会的1万元善款送到患者张平全
的手中。与此同时,长寿一名多年治蛇毒的老中医也专程来到医院,希望能够帮助患者。

  昨日下午16时许,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市佛教协会会长、86岁高龄的惟贤大师来到张平全的病房里,仔细地询问了患者家中的一些情况,当大师听到患者介绍妻子残疾、家中困难重重时,大师动容地鼓励患者安心养病,表示社会上很多人在关心他,他一定能度过难关的。随后,大师亲手将1万元善捐送到患者的手中。“我要代表佛协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报道,患者将走入绝境!”大师称,记者将患者的遭遇汇报给协会后,他们就立即讨论并很快决定给患者捐善款,帮助患者渡过难关。

  与此同时,长寿区一名对蛇伤有独到经验的65岁老中医告诉记者,他看到报道后专程赶来,查看了患者的伤情后,觉得患者的伤的确严重,但仍希望用独到的医术为患者献出一份力。

  又讯(记者 黎奎 通讯员 曾理)昨日,记者从新桥医院获悉,市佛教协会为本报曾连续报道的沙区天星桥中学高三学子、身患白血病的杨亮捐款1万元,祝愿他能战胜病魔,与双胞胎弟弟并肩走好人生旅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