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司机要将好事做到底》后续:好司机将寻找事宜托付本报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建军)本报于10月10日报道了《唐山好司机要将好事做到底》的消息,却一直无人前来认领丢失的包,昨日,这位司机委托本报通过那张饭卡寻找失主。

  昨日,当记者告诉唐山司机周先生没有人认领他拣到的包时,他语气显得十分着急。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着事情的发展,希望能将包交给本报,由记者代为寻找。

  记者联系提供线索的交警张海涛,他表示与张先生相比,自己做的不算什么,并决定将自己应得的线索费捐献给希望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