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迁安一水井莫名流出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3: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哲)“我们家水井近1周以来,每天打上来的都是热水,大伙儿都弄不明白什么原因。”昨日,家住迁安市迁安镇蔡庄村村民蔡春华给本报打来热线称,其家中自打的深水井,近1周之内竟接连打出了热水。

  据蔡先生介绍,连续打出热水的深水井是半年前请人打出的,深约26米。

  “出现怪事也就是近1周的事情。”蔡先生介绍称,大概一个星期之前,他清晨从水井中打水时发现,井中打出的清水竟然冒着热气,就连接井口连接水井的铁管摸起来也带有了热度。“每天早上,从井里打出的水都很热,到了下午就好些。”

  据蔡先生称,起初全家人并没在意,然而水井流出热水的现象接连持续了1个星期。更令蔡先生感到意外的是,与他家相距仅几米的邻居,家中的深水井却一直流出冰凉的井水,并没出现过什么异常。采访中蔡先生表示,因为家人平时依靠该井内打出的井水来做饭,他希望能弄明白自家井中流出热水的具体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