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江西日报社第四届读者节” 102个热线号码全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4:2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宁报道:江西日报社第四届读者节即将举行的消息一经公布后,立即引起读者高度关注,不少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想了解百条热线开通的具体情况。昨日,从南昌电信公司传来消息,百条热线的安装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读者节当日读者一定能通过电话畅所欲言。

  百条热线所连接的是民声、民意,为使当天的接听活动能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南
昌电信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热线接听是在露天举行,而且同时要开通102部电话,承接如此规模的露天热线接听对于该公司来说是第一次,而八一广场并未设置专业管道,必须通过下水道入线,同时还要保证每个号码准确对应相应的座位,因此给安装带来一定的难度。

  市场营销中心在接到任务后,立即着手展开工作,抽调工程部、线路施工部、线路测量室的工作人员以及机房的指令人员共十余人专门为热线接听服务,攻克技术难关。在人员调配、市场跟踪方面及时与报社沟通,调配出102个新号码,专供本次热线使用(具体号码将在本报公布,敬请关注),并确定热线安装时间为29日晚,安装的准备工作正着手进行。为保证每个号码能准确“入座”,方便读者拨打,并使接听效果达到最佳,当晚将对电话机进行调试。

  此外,为应对突发状况,南昌电信公司准备了200对电缆,可以及时提供需要。届时,在接听热线的现场配置专业的线路人员,进行现场维护,保证热线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