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博会”图片展在京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4:2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由省发改委承办的2005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图片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展示中心开展以来,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

  作为“红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图片展展示了江西独具魅力的红色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扩大了江西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

  截至10月21日,国家48个部委领导、21万名国内外游客参观了展览。

  据悉,整个红博会图片展期间,还举办了吉安(井冈山)、九江、宜春、赣州、抚州、南昌、鹰潭、萍乡和上饶9个活动周(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期间签订了50份旅游合作协议,推介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深受各方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