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99丹枫白露酒店特色经营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4:49 深圳商报

  用细节和品位吸引国际商务客

  999丹枫白露酒店特色经营赢得市场

  昨天,下榻999丹枫白露酒店的中国(深圳)—欧洲艺术高峰论坛暨200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的中外艺术设计大师们,对“最受欢迎的酒店”给出如下定义:“
无论走到哪里,酒店作为旅途歇息的驿站,都能给你提供‘家’一般的温馨感觉。艺术风格的不同,可以使酒店富有个性特色,但在服务细节上,舒适程度上应该是一致的。这就是国际化”。999丹枫白露酒店就是一家这样的酒店。

  来自相关统计数据显示,999丹枫白露酒店2005年客房入住率始终保持在95%的高位,酒店良性发展走在全市酒店业的前列。

  人性化设计是吸引商务客的亮点

  999丹枫白露酒店位于深圳市繁华的罗湖商业区,于2004年7月8日开业。该酒店是一间按照高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精品酒店,拥有298间典雅宽敞的套房,房间从69平方米至205平方米不等,面积大,现代设施一应俱全。

  999丹枫白露酒店赢得消费者的奥妙在于,用个性化、人性化设计吸引商务客的眼球。这里每个房间拥有独立的客/饭厅、厨房和阳台,配有全套名家设计的品牌家私,为客人提供完备的居家氛围。厨房采用玻璃隔断,通透明亮,洗手间用大理石铺陈,设立式淋浴间,整洁舒适。房间设立了独立调控的空调,客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我调控。酒店配备了可调控暖风设备,让客人冬季入住酒店,也可尽享家的温暖,999丹枫白露酒店为客人营造了最舒适的居家之所。

  国际艺术设计大师如此评价说:“真正优秀的国际化酒店,是体现在人性化设计及服务的理念方面。只有人人喜欢的东西,才是真正的好东西。”

  “丹枫白露”室内设计理念

  “丹枫白露”作为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陈俊豪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当今国际潮流与趋势。陈俊豪如此解答“丹枫白露”的设计风格:这里有很强的个人主题,但不是单一的美学风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设计。在“丹枫白露”室内设计风格上,设计师保持了一贯的品位和优雅、含蓄、时尚,以及富有想象力及创造性的特征。我们提炼出来了新世纪现代酒店室内设计的精辟,将中国品位的装饰艺术风格,与简约、现代科技相结合,形成现代主义风格,与回归自然的舒适融为一体,运用多种表现手法,将各个丰富的主题编织成和谐的乐章。因此,“丹枫白露”在各处均散发出迷人的个性光彩,呈现出各种不同姿态的美丽风貌,同时又统一在一个精彩、高雅的大氛围中。

  细节服务体现酒店“家”的氛围

  一条粉色的毛巾,一件粉色的浴袍,处处体现酒店经营者的服务细节。999丹枫白露酒店的室内设计从墙上的饰画,到用具的配置,均十分注重细节,体现出浪漫、高雅、舒适等特点。在这里,艺术的构思,温馨的体贴,展现在每一件装饰、陈设的细枝末节。这也是国际艺术大师汇聚深圳,选择“丹枫白露”的奥妙之处。

  该酒店还为客人提供“私人管家”服务,从洗衣服务到私人秘书,为客人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商务套房、女士楼层锁定固定客人

  999丹枫白露酒店在功能设计上,特地为女性商务客人设计女士楼层。这里一应俱全的免费女性用品,让人在旅途的女性商务客人倍感体贴与愉悦。

  酒店将景观视野最好的31至32层,设为女士专用楼层,为照顾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房间内的所有摆设均为女士特别而设。整个房间色调柔美明朗、装潢雅致,迎合时尚女性的品位,别致的香薰灯,白色的蝴蝶兰,清新的绿色植物,为女士提供独享的幽雅小天地。房间内特别配备了全套的女士护肤妆扮及日常用品,使旅居在外的女士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和舒适。

  为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酒店还设有绿色环保的无烟楼层以及为商务人士提供一系列便利和至尊的行政楼层。

  餐饮文化与艺术氛围的结合

  999丹枫白露酒店实行餐饮文化与艺术氛围结合,吸引商务客。西餐厅的浪漫与美味,驹鲍私房菜的美食盛宴与独特的装修设计,吸引了大量的客人。

  位于酒店一楼的QCafe餐厅是用最时尚的理念来设计的餐厅,主营新派欧亚菜式,追求美食与艺术的结合,以东方素材结合摩登优雅与创新,倡导西食中吃的独特风格,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生蚝供客人品尝。这里为满足私人聚会还特设了包房,每间可容纳14人以上。

  位于酒店二楼的“驹鲍私房菜”,其主厨李驹先生为香港十大名厨之一,是著名鲜鲍王、中国烹饪大师金奖得主、法国饮食最高荣誉奖蓝带勋章得主、日本富士电视台中华料理竞赛节目裁判,以及中国饭店协会特邀顾问。这里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拥有11间贵宾厅房及可容纳280个席位的大堂。出自名家手笔的装修设计,给客人营造了一种富贵、堂皇而又私密的空间氛围,让客人在品茗美食的同时,有“登堂入室”的感觉。

  理想的会议休闲之所

  位于酒店三楼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装修典雅,设施一流,功能齐全,多功能厅和四间独立的会议室,配备完善的视听器材及高科技远程会议系统,是举行新闻发布会、培训研讨会的理想场所,多功能厅最多可同时容纳150人,可按照客人的要求进行自由组合。

  位于酒店四楼的健身会,占地面积2405平方米,拥有室外泳池、室外温水按摩池、重量健身器材及池边果汁吧等现代设施,是专为住客及会员提供的。池畔舒适的躺椅、完善的安全设施,让客人在这里享受身心愉悦放松的时刻。(郝丽萍苏洋/文施平/图)

  深圳会展中心商年展现场,在主席台的左侧,200平方米的VIP接待区引人注目,有的大师在中午时间都不愿去别的地方,就在展会现场丹枫白露酒店VIP接待区小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