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丽二中校长陶力宁再施援手“敏婷借读费我来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4:49 深圳商报

  本报《“没有陈先生,日子不敢想”》报道了黄丽英一家际遇后,敏婷就读的南山区西丽二中陶力宁校长表示:“敏婷的借读费我来负担吧!”

  据了解,曾敏婷学习成绩优秀,但由于户口在紫金,每学期需缴1500元借读费。昨天上午,记者拨通该校校长陶力宁的电话,讲述了敏婷的家庭情况。陶力宁听了以后马上说:“干脆,这个孩子以后的借读费我来负担吧!”

  陶校长说,借读费由学校代收后上缴财政,学校没有权利减免。因此他决定负担曾敏婷以后的借读费,他将通知会计在缴费时直接从他工资里面扣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