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占道业户拒绝搬迁 瓷瓶砸向近百执法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5:22 东北新闻网

  昨天,沈阳市崇山东路乱飞瓷器碎片,一些非法占道业户抄起展销的瓷器打砸近百名执法人员,8名执法人员被打伤,其中2人重伤,1台执法车辆和1辆警车被砸坏。

  

非法占道业户拒绝搬迁瓷瓶砸向近百执法者(图)

  不得了!满街飞瓷器碎片

  

  下午1时许,执法人员要求非法在主干道两侧经营的展销业户马上撤离现场。于洪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何洪胜说,当时在现场拉好了警戒线,准备展开清理行动。“我还没看清,一个瓷瓶飞过来。”突然“飞”过来各种各样的瓷器,将多名执法人员同时砸伤。

  下午2时左右,一些业户冲向执法人员。“他们把大件瓷器砸碎,拿起脸盆大小的碎片,冲着我们队员的脑袋就砸了下来。”为了掩护队员,于洪区行政执法局一名干部头部被一块脸盆大小的瓷器碎片砸中,当即满头鲜血,在于洪区红十字会医院缝了32针。

  ( 辽沈晚报 于欣 常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