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五米长的钢管从空中落下:无辜路人不幸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5:23 山西晚报

  本报10月25日热线消息(记者葛薇、段树聪)今天上午,小东门面粉厂前,一根大钢管呼啸着从高空“飞下”,正砸在了路人的电动自行车上,钢管弹起后将人击伤。

  10时30分,姜先生夫妇骑着电动自行车行至五一路小东门面粉厂前,姜先生猛然看见一根大钢管带着风,从路旁的大厦楼顶不断翻转着朝他落下来,前端准准地砸在车子的前轮上,巨大的惯性又将管身弹起来,重重地打在了他的身上,妻子的手臂也被擦伤。而那根
长达四五米的钢管弯成了一个巨大的“括号”,躺在马路对面的绿化隔离带里。

  看到姜先生夫妇受伤,周围群众帮忙叫来了120救护车。据目击者刘女士称,钢管是从面粉厂东侧的这座大厦楼上“飞”下来的。今天该大厦正在拆除脚手架。而施工的工人解开绳索后就直接将钢管从高空扔到楼下。

  目前,警方已将该大厦施工方的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姜先生被送至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郭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