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礼拜喝了一万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5:41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魏皓奋

  早报讯虽然门票要298元一张,但一周内还是有3561人前来畅饮西湖啤酒。在西湖天地举行的西湖啤酒节昨晚闭幕,创下一周喝掉一万瓶啤酒的纪录。

  啤酒节上最别致的造型是一个硕大的德国传统啤酒大棚,它在西湖天地的大草坪上
整整支了一个星期。每晚,大棚周围都会飘荡着巴伐利亚风格的音乐,在翩翩的民族歌舞中,人们或举杯高歌,或参加趣味互动的节目。

  啤酒节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从上海请来的一支德国乐队,热情的德国女郎边歌边舞,在客人中来回穿梭邀舞。女郎一饮而尽,引发一阵又一阵的鼓掌喝彩声。

  啤酒节上最热门的自然是西湖绿雨啤酒,因为是免费且无限量供应的,更何况现场还有咸面包圈、咸猪手、肉肠、大块肉等久负盛名的德国啤酒节食品供你下酒。

  短短一周,西湖啤酒节在西子湖畔卷起了一个热情的风暴,浓浓的异国气息与西湖的自然景色融为一体,这也正是本届啤酒节的亮点——“东情西韵”:打造一场有西湖时尚特性的小型德国风情啤酒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